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环保人的青春之歌《让中国更美丽》在阿拉善春晚唱响

1月17日晚,2020年阿拉善春节联欢晚会在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录制,在金格日勒等三位编导的精心编排下,环保人的青春之歌《让中国更美丽》走进阿拉善春晚。  


 

当悠扬的旋律响起,盟生态环境局的8名环保干部一起唱响了《让中国更美丽》,这首歌唱出了环保人的责任担当,以及无怨无悔守护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的执着;更唱出了“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共同心声和我们对美丽中国、美好家园的向往。阿拉善盟老年大学用超凡的艺术水准展现了一幅山水画卷,金色娜荷芽舞蹈学校的小朋友们像一只只蝴蝶,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景象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走进了新的一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阿拉善全体环保人将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让阿拉善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沙更净、空气更清新。


编辑: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