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生态环境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9日上午,盟生态环境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盟委第五指导现会指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区分局,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在会场参会、各旗、区分局党员在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去年9月开展以来,局党组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决策部署,在盟委第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总书记“三个必须、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主题教育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夯实思想根基,深化学习教育三是突出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四是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五是强化纪律约束,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姚雪峰强调,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

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激励党员干部践行一辈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坚实的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职工群众的关切和期盼。

必须敢于正视问题,永远保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把生态环境系统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必须坚持求真务实,以落实落细的工作实绩推进生态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工作水平、发展水平。


编辑:
信息来源: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