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岁末情深暖人心---达布希勒春节前专程看望慰问环保干部遗属

1月20日,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达布希勒专程来到阿拉善右旗,代表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亲切看望慰问环保干部叶德喜同志遗属,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叶德喜遗属家中,达布希勒详细询问了叶德喜同志家人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遗属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达布希勒说:“生态环境局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不论工作上、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环保干部都会用情用心全力帮助。” 达布希勒再次叮嘱, 叶德喜同志忠诚履职,为环保工作做出了无私奉献,他是生态环境系统学习的榜样,一定要多关心遗属的生活,妥善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生态环境系统的关怀与温暖。最后,再次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信息来源:阿右旗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