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灾疫无情,人有情

     在阻击疫情的战斗中,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落实盟委关于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使联防联控工作在南田社区得到了全面落实,也赢得了居民的理解和关爱。不少居民由一开始的不配合甚至动粗的不良行为,转化为关心支持和全力配合。使联防联控工作在南田社区形成了铁的长城。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峰同志值守一线  

    

      在单位进社区联防联控中,盟生态环境局联合南田社区,在南田社区设置了一东一西两个检测站,并设立了党员先锋岗,为南田社区防护疫情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每天从早到晚24小时坚守值班,迎着刺骨的寒风,顶着呛人的尘土,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详细的登记,仔细盘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局机关党员干部对社区居民进行包户登记建台账。做到了住户清,居民清,车辆清,居民车辆进出清的“四清”工作。盟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感动了南田社区的居民。他们热情的为检测站值班人员送茶送水,帮助值班人员生炉子,送去了热呼呼香喷喷的早点和好吃的饺子。

 热心居民帮助架火炉

热心居民为值班人员送来爱心早餐

      一个个心诚如亲人的居民,用实际行动感动着值班人员,诠释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情怀和民心政府。可惜我们没有看清她们的脸面,只记下了她们坚信的眼神和强大的身影,我们有信心坚持到底,坚持到疫情早日散去。因为我们有党中央的指引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80岁退休老党员主动加入抗疫战线


编辑:
信息来源: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