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你的样子,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

              

     春意料峭,乍暖还寒。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像战场上两军如雷如霆的对垒,考验着阿盟生态环境局的广大干部职工。在这个危急时刻,生态环保铁军迅速集结,奔赴一场最美的逆行。而在这其中,跑在最前面的带头人,也是年轻一辈可敬可亲的长辈,从春节到现在,他一直“马不停歇”奔波忙碌着,他——就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峰同志。


天还没亮,在包联社区就看到了他的背影,是肩上的使命、更是一份担当让他时刻冲阵在前、挺身在前。


      从全局的安排部署,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事无巨细,有一次周末,办公室主任说:“今天您就休息休息吧”,他说:“我还是过去看看吧”,然后拍拍衣服兜说:“最近天气降温,天气比较冷,我看社区值班用的笔下水不好,拿了几支笔和鱼尾夹,顺便给带过去”,听到这样的话,能不让人暖心吗?!在关键时刻,他牢记使命担当,打头阵、当先锋、靠前指挥,亲自带领党员干部奋战一线,未曾停下来休息,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为您点赞! 


 在社区亲自值守

在旱厕消毒



编辑: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