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环境影响评估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批准,225日上午,阿拉善盟环境影响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中心党员干部8人参

会议通过了《中共阿拉善盟环境影响评估中心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随后,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上,阿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峰同志一届支委班子和各位党员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尽职尽责做好支部各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精神面貌开创支部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评估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