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干部调整暨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316日,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干部调整暨近期工作部署会议,盟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达布希勒一行出席会议,支队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孙多勇同志任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的研究决定;达布希勒副局长对疫情期间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支队负责人孙多勇作表态发言。

      

达布希勒副局长代表局班子向支队新任领导表示祝贺,并给予希望和重托。他强调,支队要在盟生态环境局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直面挑战、团结协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讲政治,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之责,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二是要讲团结,顾全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坚持不懈抓好队伍能力建设,各司其职,各尽其才,形成团结出实绩三是要纪律,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把严守纪律作为工作、生活最根本的规矩,坚持慎独慎微,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孙多勇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局党组决定一是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尽快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带好队伍,真抓实干,努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措施落实。三是加强廉政建设,严守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监督,做到清醒有为,务实干事,同支队全体共同开创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