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力推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环评审核监督检查工作

3月23日,拉善盟生态环境局监督执纪执法组,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纪检监察建议,按照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职能作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信访举报工作。拉善盟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告,受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范围举报方式举报电话二是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大楼门前设置举报信箱,全面公开受理阿拉善盟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环评审核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事项三是实施挂图作战,公布了拉善盟生态环境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战图,拉善盟煤矿分布示意图,问题排查整改一览表。四是广大人民群众亮明态度。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监督执纪执法组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全盟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环评审批专项整治监督检查2次,监督部门2个,各项工作起步顺利,为全盟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环评审批专项整治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