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 我们在行动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了呼吁群众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生物多样性,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生物多样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将“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保护野生动物,就是关爱人类自己。”、“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望母归。”等一系列宣传标语在社区滚动播出,呼吁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二是在双微平台推送“阿拉善生物多样性状况”、“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你知道多少?”等新媒体产品和文章,将生物多样性知识、阿拉善盟保护成效等内容让大家了解熟知。     
      三是在政务大厅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我国生物多样性工作开展情况,阿拉善盟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为办事群众进行宣讲。


编辑: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支部、生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