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研讨

7月15日下午,盟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文忠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队党支部在家的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4名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梳理清楚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员同志们认为中央政治局在“七一”前夕安排这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再次发出动员令,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刻回答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身为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组织建设提出的“五个抓好”为根本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理论知识、严守各种纪律、陶冶道德情操、保持优良作风,苦干实干、奋发作为,为更好地建设党组织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边文忠同志就本次学习研讨做了点评,认为支队党支部本次研讨比较成功,同志们能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认真加以讨论。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灵活开展方式、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确保组织生活的时效性、有效性和规范性。


编辑:
信息来源: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