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生态环境监测监控站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培育良好营商环境,按期保质完成专项治理工作,阿盟生态环境监测监控站结合部门实际,于近日召开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阿盟纪委监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及配偶、子女极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公职人员的宣传教育,引导公职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按照通知要求,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阶段工作的开展实施,认真审核把关,针对查出的问题制作整改台账,按期整改,抓细抓实。站领导要带头登记申报,如实填写,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整改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不得弄虚作假,瞒报漏报,对违规人员将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下一步,监测监控站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为全盟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经济秩序做出努力。


编辑:
信息来源:监测监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