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道德模范 传递榜样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阿拉善分站 集中学习第八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为不断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把良好道德行为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11月23日,阿拉善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我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的都贵玛、杜海宽等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草原母亲都贵玛用半个世纪的真情牢固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首席机车司机杜海宽36年如一日坚守一线,创造连续36年零违章、零违纪、零责任机破、零责任晚点、零旅客投诉的“五零”纪录,还带出一支业务强、水平高的队伍。还有卢仁峰、张春生、谷瑞刚、巴特尔等8人,他们都是普通人,也只是做了一些平凡的“小事”,但是他们却在国家、人民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将每一件“小事”做到了极致,从而成就了他们的不平凡。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我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把学习榜样的奋斗精神和激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编辑: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阿拉善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