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读经典”诵读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于4月28日开展了“学党史 读经典”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活动。

诵读会上,党员干部们和发展对象满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崇高敬意,声情并茂的诵读了《可爱的中国》《为人民服务》《我爱我的祖国》《红船,从南湖起航》等红色经典,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移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为大家讲述了曹动之的故事,并且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心得。

通过诵读活动,让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极大的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决心,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将党史诵读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切实把群众身边的事办好办实,以更有力的担当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