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生态局党组在阿拉善右旗开展“三问”调研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和干部基层办实事、部门包联惠民生、村企结对促振兴活动, 4月 23 日,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第一调研组副组长刘菊莲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阿拉善右旗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组及时召开了座谈会,分局全体党员干部、雅布赖镇巴音笋布日嘎查牧民代表、满达社区书记和群众代表、巴丹吉镇污水处理厂、度兰热力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刘菊莲同志和群众、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宣传党的政策、倾听群众心声,详细询问了嘎查经济发展、社会管理、产业项目、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征求到意见建议3条。调研组精准掌握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化解群众疑难事项工作走深走实。

刘菊莲同志还深入雅布赖集中区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通过与民贴心的方式,了解他们生产经营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征求了他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调研组仔细记录,下一步将认真研究,采取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难题。同时,调研组还就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阿右旗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