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您最喜欢的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是哪家?快来点赞吧!

日前,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在全国范围开展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征集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活动。自4月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通过各地推荐了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候选单位94家,覆盖生态环境监测设施、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危险废物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设施及石油化工等领域。经过资格审查,选出了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候选单位67家。

欢迎广大网友为你心目中的“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点赞,点赞时间截至2021年5月11日24时。我们将根据网友点赞和专家审议情况,确定最终结果。


参与方式

识别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主页。

活动说明

1.查看【点赞规则】,了解参与方式。


点赞时间:2021年5月9日-5月11日24时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为“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点赞一次,每次最少选择1家,最多可为10家设施开放单位点赞。


2.扫描二维码进入点赞界面后,可输入单位编号或名称进行搜索,为您支持的单位点击“点赞”按钮,选择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即为点赞成功。


点击单位信息,可以进入查看单位简介及相关图片、视频。


编辑: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