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纳新固本 盟生态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程序和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相关要求,7月27日,盟生态环境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规定流程依次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张笑然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等。在发言中,张笑然同志对自己、对党有着充分的认识,可以体会到其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忠诚、对自身的严格要求,虽然她承认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但保证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两位入党介绍人围绕发展对象的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学习能力、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全体党员就张笑然同志在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逐一发表了意见。最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决定吸收张笑然同志为预备党员。

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兵表示此次接纳预备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对中心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今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启程、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入党意义非凡。希望新晋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全局发展目标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信息来源: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