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阿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补(改)选机关党委委员

9月15日下午,阿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共阿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委员补(改)选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先后表决通过了《中共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委员补(改)选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补(改)选王兵、李鹏、段万刚、赵军军4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李鹏、杨洋、马艳3名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王兵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鹏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会议强调,一是机关党委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负责机关党建日常事务工作,在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时要发挥好承上启下、组织协调、督查落实工作,为全年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使劲加力。二是机关党委各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尽职尽责抓好分管工作,为增强机关党委工作效能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各委员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时,要时刻注意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杜绝党建和业务出现“两张皮”,结合正在开展的“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结合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中共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补充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奋力打造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新高地、推动生态环境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