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举办“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转变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升机关的工作效能,树立正面形象,9月21日,盟生态环境局举办“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培训班。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盟委党校政治学与法学教研室姜瑞莹副教授和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杨婷讲师,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讲解。整场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内容新颖,使广大干部受益匪浅,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