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职工遗属,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支队领导与退休干部亲切谈往事、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健和存在的困难,向退休干部汇报了支队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退休干部曾经对生态环保事业倾注的心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生态环保工作。

来到职工遗属家中,支队领导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情况、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为职工遗属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和交流畅谈,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退休干部和职工遗属对支队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让他们倍感温暖。


编辑:
信息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